采顥設計 教學剪影
采顥室內設計 教學剪影 采顥室內設計 教學剪影 采顥室內設計 教學剪影 采顥室內設計 教學剪影采顥室內設計 教學剪影 采顥室內設計 教學剪影 采顥室內設計 教學剪影 采顥室內設計 教學剪影采顥室內設計 教學剪影 采顥室內設計 教學剪影 采顥室內設計 教學剪影 采顥室內設計 教學剪影采顥室內設計 教學剪影 采顥室內設計 教學剪影 采顥室內設計 教學剪影 采顥室內設計 教學剪影采顥室內設計 教學剪影 采顥室內設計 教學剪影 采顥室內設計 教學剪影 采顥室內設計 教學剪影采顥室內設計 教學剪影 采顥室內設計 教學剪影

室內設計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采顥設計 收費標準

http://www.ch-design.com.tw/content/%E6%94%B6%E8%B2%BB%E6%A8%99%E6%BA%96
采穎室內設計 設計約收費 采穎室內設計 工程約收費

設計約

 

工程約

設計費計算方式:以每坪4,000至5,000為準(視坪數、性質、內容而定)

 

設計費付款方式:簽約後,提出平面設計圖時支付總款項的50%,提出立面圖、施工圖時支付總款項尾款的50%

工程費付款方式:合約簽定時,支付工程款的30%(第一期款)

 

工程進行至木作完工二分之一時,支付總工程款項的30%(第二期款)

 

工程進行至木作完成時,支付總工程款的35%

 

工程完工,並由業主驗收後,支付總工程餘款5% 

室內設計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室內設計作品-永信建設仰哲大厦  

室內設計 接案流程

01

初步溝通

解說設計及作業流程、設計費、工程管理費用及付款方式溝通,瞭解業主需求及所有資訊

   
02

現場丈量

屋況現勘、現場實際尺寸丈量,並繪製圖檔,預售屋待成屋後丈量實際尺寸(成屋前使用建設公司提供之圖說)

   
03

配置平面

確認並溝通設計方向,擬定設計合約內容,並且簽約,瞭解業主需求及所有資訊

   
04

設計討論

平面、立面設計配置定案討論,細部設計溝通,使用材質、建材、五金及色系等定案,水電迴路、冷氣配管、燈光計畫等施工圖繪製,預算細節及工程進度討論,擬定工程合約內容,並簽約

   
05

工程施工

依設計工程圖及合約擬定之工程進度施工,並照簽訂合約的付款方式收取階段費用,現場專人管控監工,回報或協調任何狀況,燈飾、家具、家飾、地毯、窗簾等挑選

   
06

完工交屋

業主點收交屋,收取工程尾款

   
07

售後服務

一年免費保固,永久免費諮詢

 

http://www.ch-design.com.tw/content/%E6%8E%A5%E6%A1%88%E6%B5%81%E7%A8%8B

室內設計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高雄室內設計-河隄之心 許你峇里島度假風


2007年 09月01日-引用至 蘋果日報

【陳定軍╱高雄報導】高雄市新成屋個案「河隄之心」位於知名的河堤社區,擁有面河景觀第一排的景觀條件,住家坪數40~140坪;本戶實品屋為高樓層合併戶,坪數109坪,設計師考量河堤社區悠閒的生活情調與親水景觀條件,室內以度假休閒的峇里島與南洋設計風格,為豪宅主人創造居家生活品味。

親水住宅

采顥室內空間設計師蘇倍慶指出,依河堤社區的休閒調性,室內不適合過度矯飾的巴洛克風格;同時考量合併戶之3代同堂屬性,特別營造的峇里島、南洋休閒風情,輔以現代簡約風的情境變化,讓居家呈現低調、簡樸與自然融合的生活情境。解決合併戶狹長走道空間的缺點,也是室內設計裝潢重點。 

連結采顥室內設計

低彩度營造休閒感
峇里島與南洋風格的設計原則,主要是營造「低、無彩度」的視覺感官氛圍,將峇里島自然風情的地域元素,透過設計線條或家具、飾品等自然素材,營造度假悠閒的浪漫情境。也就是在都會水泥叢林中,將峇里島的大地自然環境,轉化為具象與抽象、視覺與觸覺的真實感受。
客廳以無彩度的黑白基調來詮釋,以木皮白色噴漆牆面、地磚、天花、家具電視櫃,與暗色的沙發座椅、牆面、圓桌的灰鏡與黑色烤漆玻璃,形成色系對比反差,使空間呈現素樸高雅質感。
另外,包括主臥與玄關區的仿藤編斜紋裱布牆面、客廳仿藤製的絨布沙發、茶几上藤編織的花籃與陶飾品,以及室內走道空間,仿熱帶植物的木雕、裝熱帶奇異花草的陶甕、轉化茅草頂語彙的吊燈等,都是峇里島空間氛圍的轉化手法。 

 

連結采顥室內設計

藝術長廊化解缺點
為了更強化休閒居家的室內設計視覺感受,利用客廳電視抽屜櫃的波浪交叉造型語彙,與波浪板狀的主白牆面、弧形天花層板等,海洋波浪般的柔軟線條,展現南洋熱帶風情,而設計師也考量到家庭年輕族群的需求,將部分大套房或臥房空間,以混搭簡約風格,詮釋不同空間的意境。 
蘇倍慶表示,為解決合併戶的動線問題,以設計手法包裝成峇里島風的藝術走廊,空間轉角處則擺設觀景沙發,打造可供交談的起居空間;為了讓空間採光明亮,包括廚房的簡易吧台區,以及臥室設計半開放式的收納櫃,都是運用簡約造型技巧,達到光線穿透的功能。

河隄之心

單價:每坪15~18萬元
坪數:40~140坪
戶數:187戶
類型:大樓
公設比:28~29%
樓層:地上24樓、地下3樓
停車位售價:平面車位125~155萬元
方位:各方位均有
GPS座標:
經度:120∘18′43.1〞

緯度:22∘39′45.8〞
洽詢電話:(07)345-2277
資料來源:興總建設 

109坪實品屋
裝潢費用表

項目/價格
木作工程:180萬元
油漆工程:40萬元
燈飾工程:15萬元
家具工程:45萬元
冷氣空調工程:30萬元
其他(石材、玻璃、五金):40萬元
清潔工程:3萬元
總費用:353萬元
資料來源:采顥室內空間設計 

連結采顥室內設計

蘇倍慶小檔案

現職:采顥室內空間設計師
學歷:實踐大學室內空間設計學系
資歷:約18年
擅長風格:現代簡約風格
設計類型:住家、商業空間與實品屋設計
實品屋接案價格:每坪5~8萬元
聯絡方式:(07)226-7737
資料來源:采顥室內空間設計、《蘋果》資料室 

連結采顥室內設計

室內設計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室內設計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 高雄商旅
  • 大廳
  • 2樓走道
  • BUFFET取餐區
  • 用餐區
  • 商務中心
  • 商務中心
  • 會議室
  • 會議室大門
  • 商務中心

 

室內設計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

采顥建築室內空間設計 http://www.ch-design.com.tw/

 

每個空間都擁有她獨特的個性,但是我們始終相信,以「人」為出發點的空間設計,才是真正能夠表達出情感的空間。

 

我們極度注重並且鑽研有形或者無形的每個小細節,透過專業的整合規劃,才能將生活機能、空間質感與視覺美學,進行完美比例的結合,並且滿足客戶們的需求。

 

此外,除了提升生活品質,並且能在預算之內,讓使用者享受到現代科技產品與環保綠建材的結合,以響應低碳的室內設計生活環境。

 

並沒有其他多餘的設計野心,我們只醉心於讓客戶能夠得到最適合自己的空間,和最自在的生活。

引用自 采顥建築室內空間設計
http://www.ch-design.com.tw/content/%E7%B6%93%E7%87%9F%E7%90%86%E5%BF%B5

 

采穎室內設計 服務項目

室內設計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采顥建築室內空間設計 http://www.ch-design.com.tw/  

室內設計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